新研究显示:孕妇多吃苹果 宝宝不易哮喘

   2007-11-6 17:32:27
      孕妇一天吃一个苹果,有助于预防胎儿发生哮喘。一项新的研究显示,与怀孕期间很少吃苹果的母亲所生的孩子相比,那些经常吃苹果的母亲所生的孩子在5岁前不易发生哮喘或气喘。

  发表在美国《胸腔》期刊上的这项研究称,荷兰乌得勒支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,200名妇女和她们的孩子进行了比较,以了解孕妇所吃的食物和孩子在童年发生哮喘的几率之间的关系。研究显示,苹果是唯一与儿童哮喘发生率降低有关的食品,吃最多苹果的母亲(一周至少4个)所生的孩子比吃最少苹果的母亲(一周不足1个)所生的孩子发生哮喘的几率低50%。

  研究人员称,苹果的保护效果很可能是其植物成分起作用,包括黄酮类化合物以及其他已知的有多种健康效果的化合物。

美食简介 | 合作洽谈 | 广告报价 | 网站优势 | 加盟我们 | 联系我们
Copyright (C) ly169.cn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 中国网通(集团)有限公司临沂市分公司 临沂信息港
IDC业务咨询电话:0539-8322639
广告业务联系电话:0539-8177169
投诉电话:10060
鲁ICP000010 经营许可证编号:A2.B1.B2-20050001